從昨天起就聽到賴小河收到茹的邀請函....
今天(5/22)一早、高也問我收到邀請函沒....
殊不知是我這裡離桃園比較遠還是怎麼樣~~ 我就是沒收到~~
而且高一早就跟我炫耀說邀請函非常的讚~~
雖然一開始三個人在討論時,我就己經知道茹要寄邀請函了! 而我也有先看到草稿了!!
但因為一直沒收到實際東西,當別人跟我現的時候,害我一心想看到邀請函到底會是個怎麼樣子~~~


今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信箱!!
終於.....我收到我的邀請函了!! YES!!!
拆開信封看到邀請函!! 我只能說~~ 茹~~ 妳實在是太強了!!!
也弄的太精緻了吧!! 除了GOOD JOB以外,我想不出更好的詞句來形容妳~~ 

(看看!! 是不是很有feel啊..真切合party主題 )


大家看看~~ 茹用的邀請函優不優~~
這張邀請函只有少數有出席我們朋友認識十年的人才能拿到哦!!!

現在大夥都為了 "學生制服" 煩惱不已,只有高跟茹兩個自信超滿的~~~
我心知肚明要是完全沒做任何變化,一定會直接最後一名!!
但我到底要做什麼改變啊~~ 我的老天爺!! 
我不想最後一名啊啊啊啊啊......
最後一名的處罰可是要被畫臉+跟服務生拍照在包廂外拍照
OH MY GOD.......
而且想賴皮都不行,因為邀請函上已經註明 "不得反抗"
看來我只能自己努力的想妝扮啦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