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 Tricia 說我的朋友都挺喜歡 "員外風 聖誕老公公" 的事!!
因為這件事情的原故,她又跟我說另一件事~~
本姑娘也是覺得有絕到~~ 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~~~
嘻嘻.... 


某日.... Tricia 的客人告訴她說,希望把他設計的 "龍衣 Dragon costume"的顏色改成

"中國紅 Chinese Red" ........

有點 sense 的人都會猜中國紅是大紅色....
沒想到我們家工廠的天兵小阿六仔把樣品打出來並拍照回台灣後.......
Tricia 跟我家秘書看到後整個傻了眼~~~ 因為可愛的小阿六仔竟然打出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粉紅龍衣 (PINK Dragon Costume) ....... 
阿鳥A啊 (台語)......
這..這...這....這顏色未免也太娘了吧.....
有哪個人會買這種 娘dragon 啦!!!!!
害我看了照片整個大笑......

則老張(我家老闆; 日後都以此名稱呼他)用很鎮靜的跟 Tricia 說......

這樣品是誰做的!! 我日後要觀查他一下!!


怎麼這麼絕呢!!!
為什麼我的客人就沒辦法這麼寶呢~~~
而我的樣品到是有一件事情是好笑的!!! 我好像跟高高提過了~~~
下次再 po 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囉!!! 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