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公司在2008年5月中旬左右
從台北世貿中心展間搬到有名的補習街 "南陽街"
為了這個重新裝潢過的辦公室.....
大家從整理到搬完辦公室後的整理時間~~
足足花了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~~~
每個同事都累歪了.....

搬完辦公室的隔天~~ 老張說要開個會......
前一天他就請我們把新辦公室所缺的東西要我們 list 出來....
全公司的小姐開口的第一件事就是

"打掃的阿桑" (想當然、以他們維持勤簡持家累死員工的個性; 他們怎麼可能會請阿桑打掃 1-3 樓呢!! 但後面他還是有叫他們家菲傭來公司打到 1、3 樓 & 2F茶水間; 但我心想、都請菲傭來了! 為什麼不連 2F 的辦公室也吸一下地  )
"文具" (沒錯; 你們沒看過、我們公司之前上班是需要自備文具的!!! 我記得我上班第一天、跟我們會計江姐姐說 "江姐、我需要螢光筆、請問文具在哪拿??"; 江姐姐 "哦..... 文具哦.... 買文具需要經過老闆娘(老蔡; 日後皆稱此名)的批準哦。"; 我馬上回 "我明天自己帶來好了!!"; 這會不會也太勤簡了一點???)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 (因為列的太多; 以 ... 表示省略)
"廁所衛生紙盒" (因為我們新辦公室 1F 是門市; 所以需要放這種東西.....)


老張看到後、說他們昨天去 B & Q 看過....
覺得那邊展示的衛生紙盒都非常的遜、非常的醜!!!
他說: 怎麼台灣的衛生紙盒怎麼都那麼醜呢!!
   要我在這個漂漂亮亮的辦公室放這麼醜的東西
   我真的覺得會降低整個質感
   反正我常要從上海回來
   現在全世界一流的好東西都在大陸生產
   而且也都在大陸銷售
   我從那帶一些漂亮的衛生紙盒回來好了....
   不然我們辦公室整個質感都降低了.....
   (上述內容是我大約記得的; 但跟本人描述約有90%雷同)


所有公司的小姐都想說~~
B & Q 還有 HOLA (而且HOLA還有點小貴)的東西他都看不上眼了
那他會帶什麼很有 "質感" 的東西回來呢????
1 week past..... 
老張從上海回來了......
隔天裝潢公司把他帶回 "有質感" 的衛生紙盒裝上去了......
不裝還好..... 一裝我都傻眼了
這...
這....
這.....
這叫有質感的東西哦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心想: 果然有錢人想的跟我都是不一樣的東西啊....
只能說: 同志、您幹的好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