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6/4
我們家第二個家終於要準備入厝了....
因為入厝當天會非常的忙碌....
所以我就多請了一天假回家幫忙我老娘.....
那天果然是累歪了~~~~
一早五點半就起床......
因為那個星期老天爺非常的不賞臉...
下了一整個星期的大雨!!
使得我家的豆花 & 布丁剩了一堆!!
但佛心的老媽子~~ 捨不得把東西倒掉!!
就趕快送到寺廟裡, 育幼院 & 鄰居們...
東西分一分就又搞到八、九點了....
就加緊腳步跟媽媽東奔西跑!!!
一下買菜要做拜拜用的 "菜碗"...
一下子又要被老爹派去買水果.....
到了新家~~ 缺東缺西的!! 又要跟媽媽去超市買民生用品....
沒想到我家那台小綿羊竟然可以讓我這樣操著東跑跑西買買的!!

到了晚上是整個忙到最瘋狂時候~~~
整個人忙到最高點~~~
感謝小姨當天來家幫忙~~~
要是沒有小姨~ 我跟我家老媽子又會更累了!!!
真是謝謝我的手下小姨啊.....

當天我家小弟、大弟還有我大弟的女朋友
一回到我新家~~ 馬上被我使喚叫到去把全家拖乾淨!!
真是對客人感到不好意思~~
但沒辦法~~~ 我們三個在廚房 & 一樓客廳已經忙到歪了~~
而我家老爹又在整理佛堂的神明桌...
當天最神蹟的事、就是平常完全不會幫忙打掃的老爹
因為要入厝太開心了~~ 
竟然主動幫忙掃了二樓 & 三樓的地板....
天啊~~ 傑克~~~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~~~~~ 


後來、小姨丈也來幫忙了~~~
他幫我們家掛上傳說中的紅采.....

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傳說中的 "紅采" 啊....
忙著忙著就漸漸的接近 6/5、我家新家入厝之日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