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3......
我們公司資歷最少的四個業務之中
有一個人已經宣告畢業了~~~ 
Congratulation、真燕 
當我知道真燕確定要離職的時候....
我只跟她說: 因為我在我們公司工作、我知道我們公司有多好.... 所以我知道妳離開、我不會阻止妳、我只會非常的替妳感到開心~~~

有時候... 我還真的挺佩服我同事~~~
竟然可以做這麼久....
也可能像我之前看過的!!
人永遠最怕變化; 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變化後是比現在好~~ 還是比現在差!!!
但我自己是一直在變換的人~~~
因為我堅持著~~ 自己的變換都是自已做的決定!! 不管是好是壞!! 只要自己替自已負責就對了!!

Anyway.... 真燕離職當天!!
我們四個年資最少的人替真燕辦了惜別會....
也不算惜別會~~ 應該算是歡送會....
開開心心送別真燕~~~
星期五這天就衝到 "mo mo paradise"吃飯話家常....
還特地問了帶位的小姐、請我家小弟弟出來找我!!
因為我要跟他要他的七五折捲啦....
真的覺得弟弟在飲食業服務; 又有員工折價卷.... 真是好啊~~ 
讓姊姊我省了一些錢啊~~~~


一夥人吃吃喝喝、喝喝聊聊、 聊聊再吃吃.....
因為老張、老蔡自從換了辦公室以後!!
幾乎天天超準時回辦公室~~~
使我們一丁點小魚都不能摸就乖乖在一點半回到辦室.....
之前從來沒跟同事合過影!!!
介著這次機會... 就留張照片做紀念~~~
希望真燕找到更好又更清鬆的工作囉!!

真燕、Vicki、純芬 & I in 大亞 mo mo paradise.....
因為太餓了~~ 桌上乾淨的時候來不及拍!! 只來的及拍吃完飯桌面爆亂的情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