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前一陣子, 超忙碌的工作中~~
我們還是要乖乖的對紙卡、條碼、客人指定貼紙....
一直對~ 一直對~
好像沒有ending的一直努力~~ 用力~~ 的對客人資料....
對著, 對著, 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有趣!! 好笑的事情發生......
那天 "威力強大的阿六仔" 把其中一個客人的資料傳給我對!!!
主旨寫著 "亂碼貼紙........"
我正在想~~~~~
幹嘛啊!!!! 忙的要死, 幹嘛傳什麼 "亂碼貼紙" 給我看.....
你當姑娘我很閒嗎??!! 除了每天回客人的信, 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其它事了~~
你竟然拿無聊的事情讓我對~~~
不開還好~~ 一開傻眼~~~
原來碼亂貼紙是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: 阿六先生.... 這..... 這.... 這.....

這不叫 "亂碼貼紙" 好嗎!! 這叫 "西伯來文" 好不好...
有求你不要亂了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