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囉.....
2008/7/12 一大早就接到子慧小姐的電話!! 真的是一大早~~~
這位小姐最喜歡在星期六 8:00AM 左右 call 你....
"Joy.... 要不要去新竹玩!! 9:30AM 在圓山捷運站集合".....
她就是子慧小姐~~~ 永遠在出發前1.5~2.0小時前call你.... 
還好 阿JO 我處於 "深層宅女" 的境界....
不然怎麼可以讓她隨call隨走呢!!?? 呵呵......


今天的行程就是
台北圓山捷運站 ==>> 新竹 "小肥羊火鍋" ==>> 新竹 "山上人家" ==>> 一家超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店(我忘了名字!! sorry!!)

小肥羊火鍋~~~
小肥羊是單點的!! 還不錯吃~~ 一向吃火鍋習慣沾沙茶醬的我!! 在這邊吃不需要沾沙茶醬就很有味道了~~~
聽子慧他們說他的味道很像 "天香回味鍋" !!  因為我沒吃過天香回味鍋, 所以我也無從比較起!!!
不過小肥羊是真的蠻好吃的~~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是單點的!! 如果要吃到很飽的話~~ 就要花一些錢錢~~~
如果只是 "呷key咪" 的話~~ 那一個人大約$500......
三、兩下大家就吃飽了~~ 吃飽飯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吧!!!
恩......有認識的只有子慧 & 李小儒小朋友 (子慧的女兒).....
其它的就是子慧的同事啦~~~ (OS: 真的很像參加馬偕的員工旅遊似的!! )


當然 "店門口" 一定是要來一張的啊~~~

**各位看倌!! 請特別注意李小儒的手!! 她的手可是 "蓮花指" 哩~~ 到底是媽媽教的?? 還是阿嬤教的呢??


接下來的路程~~ 真是夠累人的~~~
要不是有子慧的老公~~ 小刀先生幫我們開車~~~ 
要是我開車的話,不要說是 "山上人家" 啦~~~ 我在 "山下都想回家了"
我只能說~~ 山上人家的路.....
你....的....路....也....太....小....條....太....陡....了....吧......
真的是有夠小有夠陡的~~ 那條路是絕對沒有辦法匯車的......
而且另一邊就是山崖.... 是怎麼樣!!!
路也夠陡的~~ 我目測應該有35-40度那麼陡~~~~
如果把車窗拉下來的話~~ 聞到陣陣的汽油味......
只能說每台車都是拼了老命給他開上去~~~~
不過上去之後~~ 風景真的不錯!!! 而且門票可以折抵消費.....
而他消費的餐廳看起來也不錯.....
我們還看到他的小木屋~~ 只能說!! 外觀看起來讚哦~~~
但就是貴了些~~~ 呵呵

** 這是他的門票!! 每張都有不同的view哦!! **


** 山上人家的DM... **


** 山上人家的小木屋!! 僅此這一間!! 單價忘了~~ 只記得有點貴!!! 呵....**


** 我是採茶女~~ 旁邊有採茶女的裝備!! 但我不敢去借~~ 怕丟臉!!  **


** 山上人家 ~ 雙人小木屋 (OS: 忍不住來張 "和平奮鬥救中國" 的POSE啊!! **


** 小木屋旁邊的小徑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