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/ 8 / 23
今天一早子慧小姐終於破了她個人打電話給我的時間之記錄......
她竟然在 8/23 早上6點~~~
大家沒看錯!!! 就是  6:00 AM
都民國幾年了~~ 誰會在一早六點打電話給人啦!!!
她完全是看準我不會罵人的份上打電話給我~~~
而且還親口跟我說、因為能在早上六點打給人、不會被罵的
就是 喬伊 ==>> 我
她都親口這樣說了~~ 我只能認了~~ 還能怎麼樣!!




雖然他一早就約我出門了~~~但......
人算不如天算~~ 我已經先跟高高她們約好要一起吃飯!!!
所以我就找她一起去參加我們四個人的聚會~~~
不過實際出席的人還是有變動.....
這次愛吃團的團員有.....
高高、茹、宗恬、我、子慧、高挺恩、高嘉佑 & 小罡


中午一點就準時到達我們今天要吃飯的地方

"蜀"  "山"  "饌" 

雖然茹, 高高 還有 我都在減肥
可是蜀山饌實在太好吃啦~~~
所以我們三個人徹徹底底的大破功~~
我除了大破功外、又沾了 "芝麻醬"
夭瘦哦~~~ 雖然好吃!! 但熱量也直線往上飆......


酒足飯飽之後~~ 我們就是遵循我們以往的慣例
又是Starbucks集合......
每次出去吃飯~~ 吃完飯大家已經沒有年輕的衝動再去逛街
只想再找另一家喝茶的地方繼續長舌
到了Starbucks、就把之前五月份欠茹的獎狀拿出來還給她
(OS: 誰叫Party當天她們兩個爽著出門!! 完全忘了 "獎狀" 這東西)

** 茹贏的 十年 "友" 成 冠軍獎狀
    獎狀書寫人: 高嘉佑 (國小三年級)
    原由: 本來是想買獎盃!! 但應為太貴划不來、就改成獎狀了!!  **


 



雖然一早出發、臨時跟班的子慧一直擔心沒辦法跟我們聊起來
但認識子慧的都知道 "她很能聊的"
事實上~~ 她也跟我這些二專好友們聊的很high
之前都沒在桃園的Starbucks留過照~~~
今天因為新人來了~~ 就留一些照片做紀念吧!!



 



** 前排: 宗恬、茹 & 我
    後排: 高
    (OS: 為什麼臉最小的站到後排去) **




** 前排: 宗恬、茹 & 我
    後排: 高 & 子慧 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