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9/18....
我那跟我聯絡一陣子的法國客人
最近跟他的客人從八月底工作到九月中
他還常常到客人那去拜訪.......
最後結果出爐了.....他的客人沒有打算下訂單
他因特地去拜訪客人但沒拿到訂單的關係~~
他回給我的email竟然寫著下列字眼!!!

我的天啊!!!  不管我在怎麼火客人~~
或是客人很澳的一直魯我或不下單~~~
我也不會直接在email上寫 "SHITTING PEOPLE" 啊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我剛看到email的時候、我以為我眼花了~~
客人怎麼會直接會在書信上呢........
沒想到~~~ 這是真的!! 我眼睛一點都沒花~~~~
只能說~~~ 我的法國客人果真有老外有話直說的個性啊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