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0....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~~~
一如以往的週末假日!! 我還是早上八點左右就醒過來了....
果然越來越像老人了!!!
明明是放假~~ 還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~~~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
高高一早就來電話問說要不要去他家住~~
反正魚乾琪我也沒人約出門~~ 那不如梳洗梳洗來去高家大宅住住.....
一如以往~~ 到高高家還是在他家吃飯! 然後下午自己跑去她房間睡午覺~~~
真搞不懂我是去高高家玩!! 還是去高高家睡午覺!!
但人真的年紀大了~~
一放假、沒有在外面走動的話!! 下午就想睡午覺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睡完午覺~~ 我跟高高就衝去逛樹林的 "寶雅生活館"
這兩位大嬸去那也沒幹嘛~ 兩個人又花了四、五百塊~~~ 呵呵
後來又因為十月底要出差的關係!! 去買了幾件比較正式的衣服!!
還好有買這三件~~ 因為我們本來隔天要去桃園逛街,所以我才衝到高家住!!
沒想到當天下午茹就說要改去信義區~~~
還要買了東西~~ 不然自己跑到樹林去住就有點像阿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哪有人星期六從信義區衝去別人家住; 結果隔天還是要逛信義區的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當天晚上也是有發生一些有越的事情~~~
其一: 高高的舅舅誤認我為高敏豪的女朋友~~~
舅舅大人~~ 我是高高的朋友啦~~
只是臉皮厚了點~~ 比較常去她家、跟她媽、她小姑比較熟一點啦!!!
不是高敏豪的女朋友啦~~~
不過我跟高敏豪也是扯的上關係啦~~~
因為我是他 "媳婦"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其二: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麻將大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因為我是超級基礎入門學徒再加上大家都輸不起的情況下~~~
我們玩了最衛生的衛生麻將!!!
那就是一局10元~~~
大家沒看錯~~ 就是一局只有10塊錢!!!
放槍的輸10塊; 自摸的人, 其它三家每個人要給贏家10塊
所以一局最高贏到的金額是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NT$30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高敏豪還笑說~~ 要是打電話報警來抓!! 警察還會不屑來抓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那天~ 高高小姑還說~~ 上次不知道是誰玩麻將、因為喊太慢!!
本來要槓的人被別人先吃了~~~
"細漢溝" 那是我啦~~~ 是我這基礎入門的惠琪我啦....
竟然當著我的面說著我那痛苦的回憶!!!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而看牌不是很強的我~~ 在玩牌的過程中也發生了不少蠢事!!
明明高高放了一張八索!! 我竟然拿了6、9索出來要吃!!
還被高高跟 "細漢溝" 笑半天~~~
幹嘛這樣~~~ 6、7、8、9的索跟餅都很亂~~~
很容易讓我看的眼昏花咩~~~
而且高高還說我打麻將不知道在認真什麼勁!!!
何必這樣呢!!! 因為我一直要注意我的牌、還要想要吃什麼牌~~~
很累人的耶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
之前有跟高嘉佑說她偏心~~ 茹去高高家的時候被她們盛大歡迎
而那天~~ 嘉嘉也畫了一張圖送我~~
但因為惠琪我真的太專心再打麻將了!!
沒辦法空出盯住自己牌的心來稱讚她一下
就叫她自己簽上名、然後就把她送我的畫很旁邊一放、繼續專心看我的牌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如果以後我有小孩的話~~ 我想我已經看到我反映了~~
媽媽死賭鬼!! 完全不理小孩死活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
但在此還是特別的表揚一下嘉嘉
謝謝妳的畫哦~~~ 而且妳還特別寫上 "歡迎你"
真是謝啦~~ 惠琪我還沒辦法畫這人偶圖畫哩~~~
雖然我那天專心在打麻將!! 但我真的謝謝妳哦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



 
*** 這是嘉嘉送給我的畫!! 謝謝妳唷~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 ***

也謝謝高高找魚乾琪我去她家渡過週末......
不然我想我星期六那天應該就不會出門~~
然後石化在我家客廳的椅子上吧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