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....
大夥期待的 "小女孩兒長大の女大十八變Party" 終於登場了
這次的美女牌有.....
吳小恬(第一名),
高高(第二名),
我(第三名),
茹, 傻蛋芳, 電火球, 賴小河, 甜不辣, Penny & 學姐
這天每個人都精心打扮並盛裝出席....就只有一個人.....
賴小河....竟然只穿著一般逛街服飾出席....
當然囉~~ 當天最後悔的就是賴小河本人~~~
因為每個人盛裝出席只有他一個人穿著輕鬆服飾時
這樣反而會覺得他自己怪~~~

  

宗恬: 一如以往走火辣辣妹路線
高高: 走典雅路線
我: 破天荒走露奶路線
茹: 帥氣合身裙路線; 但像她自己說的, 再加個黑框眼鏡就像淫蕩女教師了
甜不辣: 可愛娃娃裝路線 (因為她的娃娃裝的關係! 當天讓Penny誤會她 "有了"!! 可愛的Penny擔心孕婦受驚的情況下; 在我們拉禮炮的時候還特別提醒我們 "要拉炮的時候要記得提醒孕婦, 不要讓孕婦嚇到了!!"; 聽完以後所有人笑到不支倒地...Penny真的是太好心又太可愛啦!!!)
電火球: 浪漫小女人風~~ 可惜妝真的太淡了~~ 我也以為你沒畫妝!!
子琳: 又是OL風again (子琳,上次學生制服你就穿像高中生了~~ 下次可不可以換火辣一點的!! 呵呵呵呵....)
傻蛋芳: 紫色浪漫帥氣風 (ㄟ.ㄟ.我詞窮了!! 就別太挑了~~ 呵)
賴小河: 超級後悔風 (明知大家會非常認真的玩趴; 你竟然可以穿的這麼casual... 下次請記得 "正式服裝 = 婚喪禮慶服";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啊~~~~


歡樂的聚會時光總是時間過的特別快~~~
大家你七嘴我八舌的...錢櫃聊不夠一定要再去starbucks聊天
每次聚會完必經的模式一定是 "燒ㄒㄧㄚ"
但大家還是你一言我一句的~~
怎麼聊都停不下來!!一個話題聊完又換另一個話題....
期待我們下一個趴來臨... 希望大家下次也要踴躍出席囉....
P.S. 賴小河!! 下次要記得 "卯足全力" 的精心打扮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