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 ==>> 糖朝大吃大喝之旅 + 海港城夜景
今天收展後, Lily知道我之前沒吃過香港糖朝
所以帶我這個死觀光客去吃糖朝去....
記得吳宗憲剛引進糖朝進東區時, 我有也有朝盛過....
但吃完以後讓我非常的失望....
想說香港糖朝也不過如此嘛!!!
不過在Vicki再三說香港糖朝好吃外!!
而Lily也知道我沒吃過的情況下....
我又再次進攻香港糖朝......
吃完了香港糖朝後..... 果然真的好吃啊~~~
(Vicki謝謝你~~ 謝謝你一直叫我去吃!!! 真的好吃!!!)
當天我們吃完一輪後, 還不夠吃~~~
又加點了第二輪... 而因為Lily現在在控制食量當中.....
所以有2/3是我吃的~~~ 哈哈哈哈...
現在我印象最深, 也最推薦的菜單如下:
熱山水豆腐花 (一定要點!!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點了什麼芒果豆花!! 真的就有遜到了)
蘿蔔糕
糖朝一品粥 (一定好點!! 好好吃哦~~ 整個就是鮮)
喳咋凍糕 (有點像南洋的甜品, 但我覺的還不錯)
我上面所寫的菜色我都有貼在我的相本....
因為我們就在海港城那吃晚餐~~~
在我要去香港之前茹就跟我說海港城那邊有燈光show...
所以我們去海港城那邊看燈光show了....
看沒兩分鐘~~ 但一直拍拍拍就是了.... 呵呵....
第三天 ~ 海港城夜景+糖朝 

Day 4 ==>> Boland請客啦.....
還在台北的時候, Vicki就我說....
"Joy, 你們這次要跟Boland吃飯耶.....
 你可以見到Dick了..."
話說這位Dick先生~~ 聽說是我們公司數一數二帥哥客人
聽說長的很像 "皮爾斯布洛斯南"....
雖然他已經是42歲的壯年人了~~~ 但身材保養的還真不錯~~~
沒有 "中年人的鮪魚肚"; 穿起西裝還真的是有型有款....
但是唯一的怪事就是超級不上相!!!
他照起相來比他本來看起來會老五歲左右!!
之前在台北就有人給我看他的照片~~ 我馬上就說!! 這個哪裡帥
沒想到見了本人以後~ 還真的是有帥哩!!!
而Boland當天的老大Jan.. 看起來很嚴肅... 但一拍起照~~
整個人寶到不行~~~而且一直在偷拍偷拍偷拍~~~
沒見過這麼可愛的老人.... 呵呵.....
而另一個Hanno... 因為跟他沒聊幾句!! 所以對他也沒什麼印象.....
當天我們先去蘭桂坊喝酒~~~再去一家超高級的餐廳吃飯!!!
在喝酒的時候~~ 本人被小鼻子小眼睛的機車Bartender氣的要死~~~
你也不想想你現在是阿六~~~ 不再是被英國殖民的人了!!!
後來去了一家高級牛排館~~ 因為本人之前還真的沒去過那麼高級的牛排館
老張說... 一般來這種高級餐廳, 通常是有前菜, 湯, 跟沙拉....
那我就想說~~ 好吧~~ 那我就乖乖各點一樣吧.....
結果上菜的時候.... 讓我整個傻眼.....
這個前菜跟湯的份量也太大了吧~~~
一點都不像我們去吃西堤或王品前個前菜的份量
大到讓我整個傻眼~~~ 老張看我的菜上了之後才說
"啊!! 我忘了跟你說~~ 一般這種餐廳, 只要點其中一樣就好了"
哇哩勒.... 早說嘛!!! 滿桌的人都只上一個前菜或湯 (包括老外都是)
只有我一個人上了兩道~~~ 讓我整個人臉都綠了~~~
還好我點的龍蝦湯沒有很美味~~ 所以我只把貴的肉吃一吃
則我的前菜 鮪魚生魚碎肉佐Vodka, 有夠 "歐伊西"....
我吃到剩下一點點.....
各位觀眾們~~ 這教我們~~~
下次去高級餐廳不要傻傻的像我一樣通通點~~~
真的會吃不完!!! 哈哈哈哈......
第四天 ~ Dinner with Boland

Day 5 ==>> Last day, 要來回家囉.....
最後一天也是基本上是非常閒的....
要嘛就是客人來問我們要不要賣樣品....
不然就是跟 "廠商相互交流".... 就是互換產品啦.....
一般都是旁邊的廠商主動來跟我們換~~
因為我們的產品比較有趣~~ 而有的衣服又兼俱情趣效果....
我當天的戰利品如下:
芭比娃娃禮盒 (爽到嘉嘉跟李映儒)
桌上型動物組 (3隻北極熊+1隻熊貓)
威尼斯面具磁鐵 (由露露公司Taresa寄到我們公司)
印小美人魚球 (爽到李映儒)
最好笑的是~~ 我竟然還跑到隔壁攤位玩面具還拍照~~
重點是露露的老闆還說~~ 沒男伴不好~~ 硬要我拍一張有男伴的照片
我想是這老闆也愛這樣玩吧~~~ 哈哈哈哈.....
不過我最想要的是他們公司可掛在牆上的面具裝飾品
但那些就只有1個樣品~ 所以拿不到~~ 真可惜~~~
但Taresa說如果他們有生產大貨的話要給我~~~
希望她會記得哩~~~ 呵呵呵.....
站我旁邊的是這個公司的老闆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喬伊 的頭像
喬伊

~ ~ 喬伊 の 生活記事 ~ ~

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茹
  • 我想大家都被你的食量給嚇到了,這位小姐是餓多久了=.=
  • 沒錯!! 沒錯!!
    我想我的大食量會在Boland公司裡出名吧~~~
    哈哈哈哈哈.....
    叫我 "大食怪琪" ....

    喬伊 於 2009/02/05 23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