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7....
今天老張大發好心的讓我們原本該補一天班的星期六
同意讓我們只要上早上半天班就好了.....
怎麼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...... 感謝老天.....
下午跟Tricia跟Stacy去唱完歌後.. 回家就繼續補我的眠了....
晚上的時候~~ 就去Grace家玩耍+騙吃騙喝~~~
當天黃心妤小姐跟我現他之前做的毛線娃娃.....
怎麼那麼口哀.... 但黃心妤小姐跟我說做一直毛線娃娃要足足六個小時
就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不然來做做好了~~~
開工吉時: 8:30pm
完工吉時: 0:30am
剛剛好整整四個小時, 這四個小時還不包含黃心妤小姐幫我的娃娃修頭型
怎麼可搞那麼久啦~~~
最好笑的是, 黃心妤小姐一邊聊天一邊修娃娃的頭型;
聊的太開心~~ 竟然把我娃娃頭上的吊繩一刀剪成兩段
讓我接了半天~~ 接出來以後變的超短了~~~
不過還整最後又接上另一個結....哈哈哈哈哈.....
手工娃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