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673 (all).jpg 
新的一年又來了......
2010年元旦.... 佩吟小姐又非常好心的要來我家當義工
她唯一的報酬就是我爸煮的飯跟我媽的金桔檸檬 & 薑母茶
在2009/12/31前幾天..... 北台灣一直是陰雨綿綿的情況......
而佩吟小姐唯一的一個心願就是去騎鐵馬......
可能老天爺看她是不支薪的義工..... 2010/1/1當天竟然沒下雨......
老天爺雖然沒賞我們一個大太陽......
不過陰涼的天氣騎起腳踏車格外的舒服......
涼涼的天騎起來不會太熱.... 也不會太冷......
完完全全是個非常適合鐵馬爆走的日子......

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腳踏車.... 所以我們就跑去清水公園旁邊租鐵馬
以清水公園為中心, 冬山河兩側的自行車專用道由左/右兩邊延伸
一邊是往冬山火車站方向, 而另一邊是往傳藝方向
這次Penny跟我選擇的路線是往冬山火車站的方向
可能我們是一點左右去騎, 大家還在吃飯....
一路上沒幾台騎馬... 天氣又非常的涼爽.....
整個fu就是令人好到不行的好..... 呵呵........
不過要租鐵馬就在清水公園旁邊的小店租車就ok了.......
在那邊, 我們租一整個下午才NT$100.....
如果在冬山火車站外的美利達租車行租的話
2個小時就要NT$100, 整個就是差粉多.......

小時候我家阿母在冬山工作的時候, 冬山火車站就向我們平常鄉下看到的火車站
有懷舊感.... 但沒什麼特別的特色 (因為跟全台灣所有小站的fu一樣).....
可能因為冬山地勢比較低, 再加上她以前的車站太過老舊....
所以冬山火車站整個改建為架高的新建築.....
讓有十年以上沒經過冬山火車站的我驚艷到不行  
CIMG1722 (冬山車站-正)小.JPG 
你看看....你看看.... 是不是很有fu啊......
看火車停在月台上.... 趕緊拿出我的相機拍一下.... 呵呵......
而美利達自行車店就在冬山火車站正前方
招牌是很大很漂亮.... 但如果你要在羅東/冬山這一帶騎很久的鐵馬....
建議不要在美利達租.... 因為它是以小時計價的....
跟冬山河旁邊的小店比起來.... 整個划不來....

就這樣~~ 我跟Penny小姐2個人就騎了一整個下午.....
也拍了不少照片......
只是.... Penny小姐的拍照技術真的要再加強一下......
妳也不要剛剛好拍到我的胸線下方一點點,這樣人看起來就是整個短小
CIMG1710.JPG 
下次再往下拉一點啦~~ 嗚嗚.....
同一個位置~~ 看看我幫Penny小姐拍的有多水....
CIMG1711.JPG 
你看看... 你看看.... 比例差那麼多.....
Penny整個人看起來就很修長.... 我像個小短腿....
Penny小妞... 下次記得幫我拉到腰下或是大腿中間~~~
這樣應該就會 Perfect 了吧.... 呵呵....... 
最後還是感謝 Penny 在我家當了三天苦命的女工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