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跟Jessica兩個人下午約去看魔境夢遊 (Alice in wonderland)
看完電影也不兩個人就在華納附近閒逛.....
兩個先去 "貴婦百貨" 逛了一下.....
要逛之前就聽說裡面很沒fu.....
真的逛了以後..... 果然是沒fu啊.....
三兩下就走出來了.......

 

可能人真的年紀大了... 就沒有逛街的動力.....
最後還是維持我那一貫的出門定率 == 喝下午茶
本來還想說上信義誠品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....
沒想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 "克勞蒂杯子蛋糕" 的文宣
果然我們連2樓都沒去....
就直接衝到樓下去找下午茶了... ㄎㄎㄎ

下午茶套餐 (all).jpg

 

下樓繞了一大圈, 才在一個角落找到杯子蛋糕
Cloudy Cupcake總共提供2種下午茶組合
A) 1個杯子蛋糕 + 1個奶酪 = NT$99
B) 2個杯子蛋糕 + 1杯飲料 = NT$180
Jessica點了A餐, 喬伊我點了B餐
(因為杯子蛋糕看起來小小的!! 我覺得塞不了什麼牙縫, 就點了2個蛋糕)

下午茶 (all).jpg 

 

拿到餐點後, 一定要來張食物的特寫啊....
上面有草莓的是Jessica的蛋糕跟奶酪....
我的是巧克力/橘子+伯爵奶茶.......
還沒拿到杯子蛋糕前... 我一直以為這小小的杯子蛋糕裡面裝的是海綿蛋糕
沒想到一拆外杯紙時就知道完了...
她..... 可..... 是..... 扎..... 扎..... 實..... 實..... 的.....
CHESS CAKE.....
我的天啊..... chess cake可是一小個就可以塞很飽的東西.....
眼大肚小的我竟然點了兩個......
人... 果然不能被外觀所騙啊.......
因為我先吃了清爽的橘子口味.... 另一個巧克力口味因為真的塞不下就外帶了....
<< 當天晚上又有跟Penny碰面.... 就把巧克力口味送給Penny....
    聽Penny說很好吃... 下次我有再去的話~ 要再點來吃  >>


當然人在誠品裡面吃東西... 當然不免俗的也是要來跟 "ㄎㄤ/  ㄅㄤ\" 拍一下照
有一張是Jessica特別要求一定要跟店家上的 Cloudy 合照....
結果... 拍出來人太小了..... 哈哈哈哈
"冰you啊"... 下次不要再挑戰這種高難度的動做了...
不然我們要坐遠一點啦~~ 不然真的太難捉角度了~~~ 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