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(4/30)跟茹炫耀圓山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很正的豬腳飯
(沒辦法~ 我就是一整個愛炫耀嗑.gif)
約好這個星期三(5/5)要買豬腳飯去給他吃~~~ 
因為換新工作的關係~~ 一整個很準時下班!!
包包秒速收一收就買豬腳便當去給晨晨的阿母吃了....


老牌張豬腳飯
沒有華麗招牌 & 美麗裝潢...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不起眼的店
要不是以前內湖公司主管Eva帶我去... 我想我應該不知道那麼偏遠的地方有如此美味的豬腳飯~~~(位置: 延平北路/民族西路口)
便當來說~~ 他算貴 (豬蹄: NT$90/ 腿庫&中圈: NT$100)
主菜當然是豬腳/ 但配菜就只有筍絲 & 高麗菜 (整個很弱的配菜)
想當然~~ 配菜不是重點!!! 他的重點是 豬腳
他的豬腳整個煮到軟Q, 但又不會爛
(不喜歡吃柴肉的人! 建議不要點肉的腿庫--因為我吃了幾次!! 只有一次不柴, 其它次都是有點小柴; 包含去茹家那一次, 我也是覺得有點小柴)
單單豬腳皮配飯就讓我快把飯給嗑光了... 痾.gif
那天還買了中圈~~~ 果然是天上美味啊
中圈裡還帶有筋... 整個就是滑口Q嫩啊....
(照茹說法: 一整個感覺到膠原蛋白很多 )
IMG_0716.jpg
<< 吃過幾次!! 每次都沒拍照~~ 這次補了照片
    你看看~~ 是不是很 "ㄋㄣ-Q"
    那天我跟茹把中圈一個吃掉一半; 剩下的腿庫就留給辛苦加班的 K先生 >>

  

去茹家前一天~~ 因為準時下班沒事幹~~ 跑去虎林街黃昏夜市
照往例的~~ 買個韭菜盒子邊走邊吃... 果真是一大享受... 夏威夷搖屁股.gif
逛著逛著~~ 看到之前去Grace家她煮給我吃的茶碗 (江小姐送她的)
當時就覺得一整個美味~~~ 眼都亮了.gif
今天看到~~ 試吃一下~~ 沒錯就是這個味道~~~ 就買了

 阿  湯
美味無比的茶碗蒸做法非常的簡單
他的步驟只要 1 / 2 / 3

 

 

阿湯哥 Step 123.jpg
<< 阿湯哥 (TOM SIR) 茶碗蒸 NT$50/包 -- 裡面有2小包 >>
1) 1包調味包
2) 2碗水
3) 3顆蛋

各位觀眾們..... 是不是很簡單~~~~
把這些東西和一和, 攪一攪... 這樣就可以拿下去鍋子/電鍋蒸囉....
真是一個簡單又美味的懶人料理啊!!! 
個人在此給他拍拍手 拍拍手.gif

因為本人在蒸的時候~~ 火開太大~~ 蒸出來就沒那麼漂亮~~ 大哭.gif
再此就沒拍照給大家看了~~~
本來還擔心不合茹的口味~~ 沒想到她也覺得不錯吃~~
當天就把剩下的另一包留在她家了~~~ 呵呵呵
 

那天在茹家一待就待到十點 (這2個女的也真是會聊 )
要不是怕隔天爬不起來上班~ 我想我們會繼續聊吧.....

當天到茹家發生了一小個插曲....
那就是晨晨當天看到她家阿母發火的一面 怒火中天.gif
因為喬伊我從來沒去過湯泉~~ 結果坐社區巴士整整提前2站下車(湯泉首席)
茹在樓下等我等到發火, 電話裡不耐煩起來~~ 把晨晨給嚇到了~~~
(A.. 別怪我咩~~ 我第一次去咩~~ 下次不會再下錯站了啦!! 沒事取那麼多 "湯泉" 這名字幹嘛!! 整個令人火大~~ 我也走很久~~~ )
晨晨別哭哦~~ 如果下次妳娘親跟笨蛋芳見面的話~~
妳應該會看到更多精彩的畫面~~~哈哈哈哈哈 挖鼻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