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 since you've been gone... I can breath for the first time...
 Im so movin' on... Yeah yeah... Thanks to you... Now I get...
 What I want... Since you've been gone
<< 歌詞/lyrics -- "Since U been gond" by Kelly Clarkson >>

 

現在是2005年....
我在US買了第一張Kelly Clarkson的CD
<< Breakaway(美夢成真) >>
我是特地衝去 Walmart 找她的CD.....
剛開始只覺得她的歌怎麼那麼好聽~~ 百聽不厭....
後來才知道她是 "American Idol" 第一屆冠軍
(秉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....
  高高也跟著喜歡上 Kelly 的歌聲了)

時光飛逝.... 一轉眼來到 2010
前一陣子... 沒事喜歡瞎逛網站的高高...
在年代售票系統發現 Kelly 要來台北開演唱會....
本來想說省一筆~~ 後來想一想再加上找到工作~~
馬上再補訂演唱會門票了~~~ (NT$1,400)
心中高喊~~~ KELLY..... 我來了...... 大聲公.gif

Ticket + CD.jpg 
<< 票是在 seven 用 i-bon 系統取票~~ 很絕吧....
    演唱會當天沒買螢光棒(用高家小鬼的), 
    到是買了 Kelly 最新專輯 -- All I Ever Wanted(無可就要) 
    CD一買~~
    高高馬上第一個預約說要借 -- 借是好聽~ 大家心知肚明... 
    這就是同行者的好處~~ 有好康!! 可以先說... 呵呵 >>

 

Kelly Clarkson's Taipei Concer -- 2010/5/6 7:30PM
這天我們一行人 (我/高/Penny/高儒笙+GF)
七點左右就抵持台大綜合體育館朝聖.....
Photo with Kelly.jpg
<< 一定要跟外面的Kelly旗拍照的啊.... 看看這些鄉民跟旗子拍照拍的多開心夏威夷搖屁股.gif  >>


7:30PM -- 星光六班當暖場加賓 (杜華瑾 / 胡夏 / Kimberley)
三個人一人唱一首... 十五分鐘一下就過了~~ 全場依舊high到不行....
全場high了十分鐘後... Kelly沒有現身...
全場開始冷下來了... 再加上冷氣很強... 我的心... 更..冷..了... 蹲地頭有線.gif
8:00PM -- 全場的人已經開始不high了...
整個場子看起來有令人想發笑的fu
再來~~ 一位像工作人員上台
(os 老天爺啊~~~ 等那麼久該不會是想從 "預演" 開始看起吧!! )
8:10PM -- 全場整個冷下來了.... 下圖為証
08 - 苦苦等待的背影 (左-PENNY, 右-高).jpg  
<< 圖一: Penny & 高高 痴痴等待的背景 + 全場觀眾沒半個人想拿螢光棒  >>

09 - 猜猜~~ 問題出在哪.jpg 
<< 圖二: 閒到有人拿Notebook出來上facebook打發時間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証據請看高高前排的小姐背景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看到, 二話不話, 偷偷拿相機出來拍 >>


8:30PM -- Band終於出現在舞台上了.....
Kelly一開場就帶來動感搖滾樂
整個場子瞬間high起來 下面搖滾區的人幾乎全部衝到舞台正前方

明明知道看演唱會偷拍照是很不禮貌~~~ 
但~~我真的很想放一些照片在blog上~~~天使.gif
(os: 小朋友: 不要學哦~~ 喬伊是有壞榜樣唷....
  智慧財產專利局: 我只是展示~ 不會營利~~ 求求你不要捉我!! 夏威夷搖屁股.gif  )
帶著我家弟弟的canon跟工作人員鬥智...
就是為了少數幾張演唱會的照片
canon再次讓我覺得他防震跟夜間攝影真的很不優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~~ 相機有防震我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會晃
更何況是偷拍不能打閃光~~ 拍出來就是....
一.... 整.... 個.... 非.... 常.... 模.... 糊....蹲地頭有線.gif  (鐵錚錚的事實就在下方)

Concer photos.jpg
出身American Idol冠軍的Kelly果然不同凡響!!!
實力派就是實力派.... 
僅僅 舞台 / band / 合音天使
不需要華麗的舞台裝... 就這麼一套衣服....
從.... 頭.... 唱.... 到.... 尾.......
可愛的Kelly 竟然整場演唱會都光著腳丫子唱唱跳跳
實力派就是實力派
(國文果然夠差~~ 詞一直重覆沒什麼新意!! 哈; 如果改唱將又很好笑! 哈 )
看Kelly整場跑又唱唱跳跳的.... 唱歌的時候竟然不會喘
(我想要是我的話~~ 早就停下來喝口水了)
Kelly就像個鄰家小女孩一樣
光著腳丫... 唱唱跳跳唱了快一個半小時.....

這一個半小時Kelly唱了我喜愛的
Breakaway
Because of you
Since U been gone

一開始唱Breakaway的時候~~ 高高提我想錄影
我就努力跟工作人員鬥智 -- 偷偷攝影
(os: 再一次!!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哦~~ 姐姐是壞榜樣)
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(疑.. 做壞事! 用這句話洽當嗎?? )
我終於錄到3首... 雖然沒有100%, 但也有70-80%

但影音檔整個太大~~ 我無法從相機copy出來...
就等我解決後再補給大家~~ 讓大家一享

再來就是送給晨晨的題外話....
晨晨!! 妳長大可是要好好孝順妳阿母啊~~~
妳阿母茹本來想跟我們一起去聽concer~~~
(因為妳媽2個不負責任的好友!! 一直說Kelly的歌有多好聽)
現在的妳正是嗷嗷待哺時期... 她要留在家裡照顧妳
(現在的妳6個月大)
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妳阿母啊... 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