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舊公司...
只有一個智利客人用google翻譯成英文給我
那時候... 我已經讀的很火大了.... 怒火中天.gif
因為舊公司在賣衣服, 客人電文裡翻譯後,
竟然有 "弗化物" 這個單字出現!!
是怎麼樣~~ 我們又不是在賣牙膏 大聲公.gif

換了新工作後...
新公司的產品是 補輪胎產品 - 屬消耗性產品
大部份客人都是非洲 & 中南美洲的客人....
所以客人把當地語言用google翻譯已經不是稀有的事情了
現在... 我的新工作最大的困難點有2個
1. 克服非洲 & 中南美洲客人口音 --- 蹲地頭有線.gif 
    到現在...
    我還是聽不懂我的非洲客人電話中在說什麼
    客人: ($*#)j)($i#)ieojr
    我: 請寫mail給我, 謝謝
    客人: ($)_*io$#jf)(i
    我: 請寫mail給我, 謝謝
    跟客人講電話的時候, 完完全全呈現鬼打牆的狀態
2. 克服非洲 & 中南美洲客人的鬼英文書信 --- 蹲地頭有線.gif 
    平常就已經有些讓我看到1-2次才懂的信
    現在我更是遇到了 進階版
    硬是讓我讀了3-4次才了解客人在說些什麼
    但最強的是AMY ~~ 她看一次就了解了
    只能說~~ 她看非洲人的信看太多了!! 真的太配服她了....

    以下圖為証..... 為避免大家看不懂~~ 我把文字打在文裡
Hello .. Joy
Much to my regret to you .. Read not email your .. Not now .. I am sorry I did not have the delegation's visit ..
Together, we will follow you .. Joy .. I am interested in your products .. I have a service center and integrated it

.. Is there a view important now? I wish success to you .. And we together through emails so that we can work together in the primitive


埃及客人鬼信.JPG 

現在.... 大家就來玩個遊戲吧~~~
看看大家對非洲人的了解有多少????
高.. 妳就不用回答了!! 我已經給妳解答了~~
但~~ 如果ok的話~ 妳請drew來翻譯一下~
說不定老外很了解非洲人在說什麼!! 哈哈哈哈
而我也不為難大家... 大家只要翻譯藍色部份就ok了~~~
我就下個星期來解答吧~~~
請大家努力翻譯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