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.... 真的是有夠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.....
前一陣子還在被笑說最新的一篇文章還是一年多前的老文章!! 哈哈....

反正也有好久一陣子沒有更新,
就趁今天剛看完Nick Vujicic的演講這個機會~~
來更新我那久到沒更新並生出蜘蛛網的blog吧~~~~

會去買Nick Vujicic演講的起因是現在公司要求每個員工在月會時要輪流上台present!!
當初就跟高高借了一本書 "人生不設限 ~~ Life Without Limits"
看完之後, 就粉有fu.... 再加上剛好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Nick要來台灣演講~~~
找了一些人~~ 最後感興趣的就是超好"揪"的瓊惠小姐~~~
(瓊惠小姐兒~~ 妳果然是超好找的好咖啊!! 按你一萬個讚!! )

本想說這種文藝性的演講應該不用像搶江蕙/張清芳的演唱一樣的秒殺性買票
就想說首賣當天晚上再來買應該是買的到 "俗擱大碗" 的位子~~~
誰知道~~~ 票也太搶手了吧~~ 我首賣當天晚上十點上線買票!!
最便宜的三個價格位子全部賣個精光!! 只剩下第三貴的~~~
我的媽啊!!! Nick Vujicic也太搶手吧~~~
當下不二話, 馬上call瓊惠兒~~ 問她票價是否可以接受!!!
謝謝瓊惠兒接受了~~~ 不然我還找的找不到咖跟我起去看哩~~~
ㄎㄎㄎㄎㄎ

2011/7/2當天.....
一下公車就覺得不對勁了~~
我的媽啊!! 人也太多了吧~~ 難怪位子一下子就賣完了~~~
吃個晚餐閒聊後~~ 就跟瓊惠提早入場準備囉!!!
一進會場~~~ 工作人員就在入口處發放場刊 (還好這是演講!! 不用再另外花錢買~~  )
場刊也做的很用心~ 裡面有Nick的簡介~~
我跟瓊惠也在會場也買了 "Nick不倒翁" 紀念品

IMG_2814.JPG

<<免費的場刊~~ 瞬間不用付錢就有賺到的fu.....
  沒辦法~~ 火焰之舞的場刊也是薄薄一本~~
  但要收我們NTD500還是NTD600大洋~~  
  所以我就跟表妹一起買一本... 所以不用錢!! 更覺得賺到啊
  (OS 果然有大嬸小氣的fu)>> 
 

IMG_2817.JPG

<< Nick不倒翁~~~
   只要NTD300大洋~~ 價格高貴不貴....
   而且是義賣給伊甸基金會!!
   就當做善事~~ 我真是佛心來著夏威夷搖屁股.gif
   
明明是自己愛花錢, 還說自己佛心來著  >>


買完紀念品入場後.... 雖說我們兩個是提早入場~~~
但已經有不少人已經入座了... 說真的~~ 活動準時開始!! 真的沒看到幾個人遲到!!
雖然在買票前已經詢問過伊甸, 知道演講會有現場翻譯~~~ 
但自己還是希望加減能聽懂一些~~
一開始擔心會聽不懂~~~ 好加在~~ Nick粉貼心的使用簡單易懂的單字
所以瓊惠跟我幾乎全程都可以聽的懂~~~
我想~~ Nick你應該有幫全國電子代言吧!!
真的令人 "揪干心A".... 呵呵呵呵 嗑.gif  
IMG_2810.JPG

<< 開場前一秒唯一能拍照的時刻~~
   全場幾乎座滿.... 因會場規定,
   沒辦法拍到Nick本人, 好可惜哦 >>

 

演講過程有些內容雖然已經在書上看過了,
但再由Nick口中說出來又更有fu了....
而且Nick又說了一些在書上沒有提到的事情
像是他跟他媽提到他終生志向, 他媽回問他的問題的有趣反映
還有Nick第一個得到演講機會, 請弟弟載他去又敗興而歸的有趣回憶
全場笑聲不斷.... 而Nick也說會再次回到台灣 (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買到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